Monday, July 13, 2009

0////0 hehe. sorry. felt chinese for a while.

我不是我。
我。一個永遠都不會有存在的意義的東西。
我。一種奇妙又痛苦的感覺。
我。每一個我,都是特別的, 就像大家。
我。一個我本身很討厭的字,但是偏偏又像水流一樣,用個不停。
我。自我。
我。自私。
我。自。
難道真的辦不到“無我”之態嗎?

痛苦。
大家都有啊。
爲什麽人類就不能停下這種無理取鬧的感覺嗎? 沒能力嗎?

還是,

無心?

我等著你呢。我什麽都不想要管。我要自由。我要從痛苦掏出勇氣。
沒有你,我辦不到嗎?

真的辦不到。也會連續不斷自責?這樣好嗎?
我停不到。

我要抱抱。

我不想存在。

No comments: